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FCA斥资15亿美元 生产全新道奇公羊1500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7-28 20:09: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FCA)已相继对旗下Jeep和道奇等品牌的生产线进行了调整。网通社从美国媒体leftlanenews获悉,集团(FCA)最新推出了一项重要的生产线调整计划,将美国密歇根州斯特灵海茨工厂的生产线进行重组,生产新一代道奇公羊1500皮卡车型,从而提升公羊品牌皮卡车型的产量。




目前,斯特灵海茨工厂主要负责生产克莱斯勒200车型,然而由于克莱斯勒200销量不佳,一度被跨界车和SUV车型的风头盖过,导致FCA不得不在斯特灵海茨工厂裁员1,400人。而新一代克莱斯勒200可能转为外包生产。



FCA今年生产线调整十分频繁,新一代道奇酷威将从墨西哥转战至意大利的新工厂进行生产,旨在为北美地区留出产能,提升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旗下的Jeep品牌SUV和公羊皮卡的年产量,以便提升销量及利润。



道奇公羊1500车型在斯特灵海茨工厂的生产工作开始后,原本在沃伦州卡车工厂的生产工作将随之结束,目前FCA还未规划沃伦工厂未来的新生产计划。克莱斯勒200的生产工作将在今年年底结束,进而快速进入生产线重组环节。(图/文 网通社 马晓蕾)


文章标签:混合动力车型皮卡改装新一代宝马5系责任编辑梁一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