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雅力士 >> 正文

广汽丰田YARiS L 致享将于3月9日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爱卡汽车   更新:2017-2-16 13:55: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CAR 国内新车 原创]


近日获悉,在去年广州车展上发布的广汽丰田YARiS L 致享将于3月9日上市发售。据悉,新车可以看作为YARiS L 致炫的三厢版本,并分别搭载1.3L/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可以看作为YARiS L 致炫的三厢版本,将于3月9日上市;


2.预计分别搭载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




广汽丰田YARiS L 致享




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广汽丰田发布了YARiSL 三厢版车型,并正式定名为“致享”,新车可以看作为YARiS L 致炫的三厢版本。YARiS L 致享与一汽丰田威驰保持了很高的相似度。虽然新车前脸延续了两厢版YARiS L致炫的设计风格,但在细节上有所调整,前脸采用了同色设计,与两厢版动感时尚的风格不同,显得更加稳重。






2016款YARiS L 致炫



除此之外,新车在配置方面将分别配备无钥匙进入、铝合金轮圈、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动力方面,YARiS L 致享预计分别搭载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3kW(99Ps)和79kW(107Ps),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 作为YARiS L 致炫的三厢版本,YARiS L 致享与来自一汽丰田的威驰造型十分相似。未来它也将联手YARiS L 致炫,去一同竞争国内小型车市场。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