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雅力士 >> 正文

更加精致动感 丰田全新Yaris官图发布

作者:佚名  来源:爱卡汽车   更新:2017-2-16 13:55: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CAR 海外新车 原创]


日前,丰田官方发布了全新YARIS官图,新车的外观更加精致动感,内饰上功能更加丰富,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系统。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海外版全新YARIS即国内销售的丰田致炫,未来国内市场也将同步升级换代;


2.全新YARIS在外观和内饰上均有调整,整体效果更加精致动感;


3.全新YARIS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燃效更高,此外,新车还将搭载混合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全新YARIS的线条更加舒展,进气格栅、前后保险杠以都经过了重新设计,前后大灯组加入了LED装饰条与车身线条相呼应。水蓝色(Hydro Blue)和东京红(Tokyo Red)两种颜色的加入让全新YARIS共有10种车身颜色可选。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旧款的布局,但在功能上进行了升级,仪表盘处加入彩色TFT液晶屏幕,可以显示更多的内容,此外,YARIS还加入了多项行车辅助功能用来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全自动远光灯、车道偏离预警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112Ps),峰值扭矩136Nm,较此前的1.33L发动机,新的动力带来了超过10%的性能提升和12%的燃油经济性改善(NEDC)。


编辑点评: 国内丰田致炫长期以来被本田飞度压制,此次海外版车型的官图可以看出,日后致炫翻身的机会可能来了。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