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一年之计在于春 宝典好礼闹新春

作者:李吉阳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2-16 6:48: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6年,得益与皮卡政策上的解禁,皮卡市场增长速度迅猛,呈现两位数的增长态势。作为国内自主皮卡的资深品牌,江铃宝典在2017年开年之际,正式开启了“江铃宝典开年大促闹新春”促销活动,全系车型2000抵5000,真正做到让利于消费者。



产品升级 创新不止


作为自主皮卡的老牌企业,江铃皮卡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新技术新产品的不断升级。2016年上市的江铃宝典1.8T汽油皮卡,更是自主皮卡首款带T动力汽油动力皮卡。



江铃宝典采用全新的动力系统,配备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来讲,新车动力输出更加强劲。1.8T发动机有着双连续可变正时、缸内直喷、电控可变排量机油泵等技术。另外,基于江铃汽车与福特汽车的合作关系,1.8T发动机与福特EcoBoost 2.0发动机共线生产。



江铃宝典1.8T车型,在后保险杠上装配了倒车雷达;让驾驶者在操控这个车场超过5米的大家伙时得到很好的安全保障。内饰方面,全黑的仪表台看起来沉稳、简洁、宽敞;座椅则采用了棕色和黑色搭配的设计风格,厚实的座椅包围着驾乘者的身体,在长途驾驶中得到最舒适的驾乘体验。另外,在中控台区域还配备了一块也将显示屏,并支持MP5播放的功能。



动力方面,江铃宝典搭载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千瓦,峰值扭矩为280牛·米。在1500转/分钟时就可以输出最大扭矩,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升。


社会责任 由内而外


有人说,社会责任是企业推动自身发展的力量源泉。毫无例外的,江铃皮卡卓越的品质和服务,就源自江铃对公益环保事业孜孜不倦的追求。



出于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3日发起溪桥工程大型公益项目,以“架设爱心,让过河者有其桥”为宗旨,为我国部分经济欠发达的地区提供资金援建便民桥,同时开展捐资助学、捐助助教、捐衣送暖等慈善活动。至今,江铃已在全国21个省70个县市129个乡援建便民桥超200座,造福40多万村民,让走铁索、趟河水、绕远路的贫困山村百姓,有坚实的过河桥,安全的出行路。



江铃的公益,已坚持10多年,带动超过100万个人和团体共建大爱。正是这种心怀大爱的精神,让江铃成为“人、车、社会和谐发展”的倡导者与践行者,在环保、节能、减排等领域始终走在行业前列,全面引领自主皮卡市场的健康、持续发展。(图/文 网通社 李吉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