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广汽丰田1月销量小幅增长 全新平台将导入

作者:张朦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2-12 9:16: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广汽丰田2016年累计零售销量达到437,281辆,相比2015年增长6.9%,超额完成年度销量目标。2017年首月,企业继续保持增长势头。网通社从广汽集团官方获悉,广汽丰田2017年1月销量为45,372辆,同比增长0.81%。根据规划,企业今年还将导入“TNGA”平台,投产全新车型。




继去年小幅增长后,广汽丰田2017年1月销量为45,372辆,相较去年同期的45,009辆,实现0.81%的增长。虽然销量增长并不强劲,但对于企业年度销量目标来看,取得这一销量数字仍属于较为不错的表现。



广汽丰田预计2017年国内汽车市场或呈现“微增”态势,较为“保守”的将今年的销量目标定为43.5万辆。此外,今年广汽丰田还将在产品、品质、品牌等方面继续发力。全新三厢家轿YARiS L致享将在第一季度上市,同时TNGA(丰田新全球架构)首款车型也将与今年上海车展中首发亮相。




广汽丰田第三生产线将在2017年投产,且部分厂房已经建成。同时,第三生产线是以满足导入“TNGA”为基础进行设计的,到2017年三条生产线都会有导入的功能。产品方面,全新一代凯美瑞将于今年年底前正式上市,新车有望采用这一全新平台进行生产。



TNGA平台集成了A0级、A级以及B级(前置前驱)车型,可以实现多级别车型零部件通用,在提升车辆安全性、轻量化程度的同时降低生产成本。TNGA平台支持传统燃油车和混合动力系统车型,并且通过轻量化等设计能将能耗降低25%。在能耗减低的同时,新车动力输出与操控性也将有一定进步。(图/文 网通社 张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