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迈凯伦推新一代超跑 配主动底盘控制系统

作者:王京松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2-3 17:53: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迈凯伦旗下的650S定位于高端超跑,凭借强劲动力性能已在超跑行列中占据较高地位。然而,迈凯伦对于产品性能的追求并不会停滞不前,今年有望推出继任车型。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内部代号为P14的迈凯伦全新超跑将在今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新车将首次配备“全新主动底盘控制”系统。此外,这款全新超跑将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




迈凯伦P14采用全新外观设计,前脸造型变化较大。新车摒弃现款车型的回旋镖式大灯设计,头灯造型更加细长。同时,新车前保险杠采用全新造型设计,且采用更多碳纤维材质的空气动力学套件。



新车侧面与尾部线条更加丰富,尾部仍采用中置双出排气,同时后扰流板采用全新造型设计。与迈凯伦其他车型不同,P14的整体外观设计将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



全新主动底盘控制系统具备“迈凯轮可变漂移控制”功能,它可为驾驶者提供电子稳定性控制量,以及舒适、运动或赛道模式。车辆根据所选模式为抓地力、响应和舒适度提供最佳平衡。


迈凯伦产品开发执行总监Mark Vinnels先生表示:“主动底盘控制系统产生大量额外的抓地力,但不会牺牲车辆的平衡和感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4.0升双涡轮增压V8引擎,最大功率有望达到522千瓦。迈凯伦650S搭载的则是一台3.8T引擎,最大功率为478千瓦。在数据输出上迈凯伦全新超跑大幅超越650S。此外,新车推出后还将衍生出混动版以及敞篷版产品。(图/文 网通社 王京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