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压岁钱”有地儿花么? 22款新车将上市

作者:张雪莲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2-3 17:53: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6年,乘用车市场受购置税优惠政策影响,产销量突破历史新高,呈现平稳增长态势。全年累计产销量分别达到2442.1万辆和2437.7万辆,同比增长15.5%和14.9%,高于汽车产销总体增长水平。在健康发展的市场环境下,众多汽车厂家2017年春节后就开始了推新车的节奏。


网通社梳理了将于2、3月份上市的新车后发现:共有22款车型将在此期间上市,这其中包括10款SUV、12款轿车,售价从几万元到百万不等。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年后的第一波疯狂。





2017年一季度上市新车(2、3月)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宝骏510 小型SUV 2月20日
MINICOUNTRYMAN 2月18日
名爵ZS 3月
宝沃BX5 紧凑型SUV
北汽幻速S5 2月
宝马X1插电混动版
雪佛兰Equinox探界者 中型SUV 一季度
东风悦达起亚KX7 3月17日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 中大型SUV 3月
上汽大众Teramont途昂 3月底
一汽丰田锋势 小型轿车 3月
广汽丰田致享
雪佛兰科鲁兹两厢版 紧凑级轿车 2月
长安马自达新款昂克赛拉 2月14日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 3月下旬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 2月20日
宝马全新一代1系 2月
上汽大众新款朗逸
上汽大众新款朗行
荣威i6 2月17日
东风风行全新景逸S50 2月18日
一汽-大众奥迪A6e-tron 中大型轿车 一季度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从列表中不难看出,2、3月份将要上市的新车涵盖了轿车以及SUV,级别从小型到中大型。尽管2016年轿车市场呈现增长缓慢的态势,2017年春节后轿车新产品并不少。至于高速增长的SUV车型,更是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应有尽有,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


宝骏510:下一个“爆款”预售价5.98万元起


宝骏510是宝骏即将推出的一款小型SUV,这款车已在广州车展正式发布,并在前不久开启预售,价格区间为5.98-7.58万元。新车提供7种车身颜色,拥有蓝牙通讯、定速巡航、ESP稳定系统等配置,顶配车型还装备全景天窗,新车将于2月20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宝骏510中高配车型配备较为全面,包括前雾灯、透镜大灯、行李架、后雨刷等均有配备。此外,新车还提供糖果白、极光银、水晶棕、炫动橙、金属红、星夜蓝和闪晶橙7种车身颜色,消费者选择更为丰富。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黑、棕双色设计,并配备大尺寸悬浮式触控屏,并提供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真皮方向盘、防眩目内后视镜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宝骏510顶配车型还装有半开式全景天窗,进一步提升在同级车型中的竞争力。


宝沃BX5:SUV次子,定位紧凑级别



BX5是德国宝沃旗下第二款SUV车型,新车已在今年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宝沃BX5将延续概念车的整车造型,主要以年轻和动感为设计方向,定位为紧凑级SUV。新车前脸采用家族式六边形格栅设计,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硕大的LOGO,更加彰显年轻的气质。车尾方面,尾部造型圆润饱满,后保险杠线条凹凸有致,并且配备有亮银色的下护板来增加车尾的层次感。



内饰部分,宝沃BX5以豪华和实用性为主,并采用了双色的混搭,同时细节上大量使用镀铬装饰来提升时尚性和档次感。配置方面,根据之前曝光的谍照,新车装配有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自动空调、人机交互系统以及一键启动等装备。


东风悦达起亚KX7:担当重任,提升品牌高度



东风悦达起亚目前有KX5、新智跑、新狮跑、新KX3、新秀尔共5款SUV,数量虽然并不少,但是却只覆盖了小型到紧凑型SUV市场。对此,东风悦达起亚计划再推出一款中型SUV,来填补产品空白。


KX7自然也会被寄予厚望,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坚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KX7是目前企业产品阵容中最高端的旗舰车型,预计2017年第一季度上市。在带动品牌形象提升和改善企业收益的层面上,KX7可谓是非常重要的车型。”


作为旗舰SUV的KX7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延续KX3与KX5圆润饱满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更为硬朗。新车采用起亚虎啸式中网,前灯组为开眼角设计,下部格栅居中位置集成自适应巡航模块。尾灯采用横置布局设计,灯组内部加入LED光源。尾排采用双边双出布局。此外,新车配有大尺寸全景天窗。



内饰方面,KX7采用真皮座椅,中控台上采用大面积碳纤维饰板,配备悬浮式液晶显示屏,支持“CarLife”与“CarPlay”功能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且提供物理按键与旋钮控制机构,操作上更加便利。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