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脱欧也不走 日产和丰田将继续英国生产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4 10:05: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英国新任首相特蕾莎·梅于1月17日公布了具体的脱欧计划,坚持脱离欧盟。网通社从欧洲媒体Automotive News Europe获悉,虽然英国脱欧后或将导致英国出口的汽车利润相对减少,但是日产和丰田仍将继续在英国进行汽车生产。1月18日,日产CEO卡洛斯·戈恩发布声明表示,英国的脱欧计划不会影响日产桑德兰工厂的生产事业。




卡洛斯·戈恩表示,英国的脱欧计划不会影响日产在桑德兰工厂生产全新逍客和奇骏的承诺。丰田汽车会长内山田竹志也表示将继续在英国生产汽车和引擎,但考虑到脱欧之后的影响,丰田将致力于提高旗下车型的竞争力,从而降低成本。



丰田、本田、日产等车企都坚定了在英国的生产目标,而此前作为欧盟的成员向其他成员国出口汽车并不需要关税。英国汽车制造业协会发出警告称,退出欧盟这一单一市场并在世界贸易组织的要求下缴纳关税,使得整个汽车行业的不稳定性增加。



英国汽车行业内高层和其他商业领域的领导人也希望特蕾莎·梅可以采取相对折中的脱欧方式,英国可以保持在欧盟单一市场的资质,减少跨境贸易之间的壁垒。(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