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42辆兰博基尼组成婚礼车队 吓傻日本网友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23 19:27: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一个号称终极婚礼的婚礼再次现身:从婚车阵容看确实“前无古人”,42辆豪车组成最强婚礼车队:10辆劳斯莱斯、10辆宾利、10辆兰博基尼、10辆法拉利还有两辆加长悍马,而主持婚礼的是香港著名影星刘嘉玲。



这件事迅速传到了邻国日本,而日本网友在感叹中国土豪们的婚礼厉害的同时依旧不忘开启吐槽模式,这是他们网友的评论:“嘛,像大陆风格的慷慨大方,挺好的吧?”“像拍电影一样”、“日本在泡沫时期也挺羞耻的,所以最好不要嘲笑他们了。”“穿得太像暴发户了好恶心,感觉好恶心”、“暴发户的气息迎面而来”、“中国真是厉害啊”。









END


对本文有任何看法,请向下滑动去“写评论”吧!


点击 “阅读原文” 有更多惊喜!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