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一汽-大众持续扩网 注重多模式/渠道下沉

作者:马云龙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0 10:02: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刚刚过去的一年,在没有SUV以及新能源车新的情况下,一汽-大众大众品牌仍然可以取得年销量131万的傲人成绩。一汽-大众今年将继续发力,将产品规划以及营销布局上作为着重点。


对此,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修惠向网通社表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在以后5年内每年都会新增代理机构,增长幅度大致为每年50家经销商。”不仅如此,一汽-大众在经销商布局方面还会在相对较弱势的地区考虑网络下沉和以更小、更灵活的方式进行组合。





目前,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在华共有838家经销商。根据规划,未来5年内,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每年增加经销商的数量平均为50家/年,到2021年经销商数量将突破1,000家,并且经销商的数量增长将和新车销售的数量相互匹配。



2017年依然是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的“大年”,因为2016年上市的几款新产品都处于成长上升期,比如蔚领、全新一代迈腾、高尔夫·嘉旅、新捷达。2017年,大众品牌将继续强化4P,分别是产品、价格、促销和渠道。


一汽-大众预计,在2017年SUV市场份额还会继续上升,大众品牌市场覆盖率会下降1个百分点,在43.5%左右。但在这样具有挑战的市场环境下,一汽-大众仍然将大众品牌的销量目标设定在140.5万辆。(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