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科鲁兹两厢版内饰官图发布 将于一季度上市

作者:张朦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9 19:21: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已于去年正式上市,前期仅提供三厢版车型,而两厢掀背版车型即将到来。网通社从上汽通用官方获得了一组全新科鲁兹两厢版内饰图片。新车采用雪佛兰家族飞翼式舱设计,并配以蝶翼式中控台,整体显得十分动感;动力方面搭载1.4T涡轮增压或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新车将于今年一季度上市。




全新科鲁兹两厢版采用雪佛兰家族飞翼式双座舱设计。双炮筒仪表盘配合蝶翼式简约集成中控台,营造出极具运动感和科技感的车厢氛围,中控台两侧流线延伸至门板,配合加长加宽的车身尺寸,带来宽敞的视觉观感和乘坐感受。此外,新车还配有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并支持百度Carlife、车载Wi-Fi等20余项功能。



外观设计上,科鲁兹两厢版采用全新的家族式分体格栅及前大灯组,配合保险杠、翼子板以及车侧的折线设计,营造出犀利的线条。尾部方面,新车采用更大面积的后保险杠,整体看上去层次感更加分明。同时,夸张的线条使车尾看上去更加动感。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新车将搭载两款不同进气形式的发动机。其中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15千瓦,匹配DCT变速箱;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87千瓦,匹配手动和自动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张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