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经典麻将局 看福克斯CTCC限量版一卷三

作者:张晨伟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29 7:11: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天我们来说说两厢车“小钢炮”的事儿,随着时间慢慢推移,人们也对车有着更挑剔的要求,实用的同时也要追求速度、操控等方面给予的激情,紧凑型车因小巧、灵活的车身,也让操控变得更有乐趣;在这其中不乏有几款车型表现出色,昂克赛拉、科鲁兹、高尔夫、还有性价比最高的福克斯,这些车型中究竟谁才是最值得推荐的?



在五月初福克斯CTCC限量版正式上市。(CTCC:中国房车锦标赛,英文全称为China Touring Car Championship,缩写为CTCC)顾名思义,这款为CTCC推出的福克斯限量车型肯定以运动为主,新车相比普通版福克斯主要在整车的运动氛围上进行了提升,外观加入了不少运动元素。


外观:运动元素必不可少








车身尺寸对比



福克斯CTCC限量版车型在车身尺寸上,高度以及宽度占有明显优势,但是在轴距上不及科鲁兹以及昂克赛拉;不过话说回来,调教偏向运动的车型,2648mm的轴距后排空间也不是很局促,却可以让操控有乐趣、灵活性也大大提高。








外部配置对比(部分)
车型 福克斯 2017款CTCC 限量版 高尔夫 2017款
180TSI 自动舒适型
科鲁兹 2017款 两厢
1.4T双离合炫锋版
昂克赛拉 2017款 两厢 2.0L 自动豪华版
售价 15.33 15.08 14.99 14.99
运动外观套件 - - -
电动天窗
远/近光灯 卤素 卤素 卤素 LED
大灯高度可调
外后视镜电动调节
外后视镜加热 -
轮胎规格 215/50 R17 205/55 R16 205/55 R16 215/45 R18
注:"●"表示有此配置,"-"表示无此配置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作为一款专为CTCC推出的限量版车型,不得不说,它真的实至名归。运动套件的加入是一大亮点,与其它三款车型相比,运动气息甩出对手好几条街这是最显而易见的;黑色外后视镜、前后包围、侧裙、大尺寸后扰流板还有最与众不同的双色铝合金轮圈,使它摇身一变。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