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特斯拉一季度利润达2.83亿美元 Model Y刷新记录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30 19:43: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月30日,网通社从特斯拉官方获悉,其在2020年第一季度GAAP营业利润达到2.83亿美元,营业利润率为4.7%,其中全新车型Model Y一季度毛利率为正值。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特斯拉一季度末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为81亿美元,增长18亿美元;营运现金流减去资本支出(自由现金流)为负8.95亿美元(其中因库存增长而流出9.81亿美元)。



盈利方面,特斯拉一季度收入同比增长32%,在常规增长缓慢的第一季度实现了有史以来最高的收入水平;一季度GAAP营业利润为2.83亿美元,营业利润率为4.7%;GAAP净利润为1600万美元,一季度非GAAP净利润(未计股份支付费用)为2.27亿美元;并且,上海超级工厂的毛利率水平接近美国制造Model 3的水平。另外值得一提的是,Model Y成为特斯拉历史上首次实现一个新产品在其第一季度盈利。


在运营方面,特斯拉同样在一季度有着优秀的成绩,全新车型Model Y远远早于预期交付时间,目前已开始提前交付车辆;Model S在电池容量未提升的情况下行驶里程提高至391英里;另外,太阳能屋顶的周生产量达到1,000个。


(图/文 网通社 陆宏伟)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