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稳居国内豪车榜首 奥迪都是如何做到的

作者:姜微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7 9:43: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豪华品牌阵营中,德系三强的竞争总是最受瞩目。2016年,奥迪继续领跑国内豪华品牌,全年共售出589,088辆,同比增长3.7%。如今豪华品牌竞争逐渐加剧,除了第一梯队另外两大豪华品牌的强势“追赶”,也出现越来越多来自第二梯队豪华品牌阵营的冲击。在这样“前后夹击”的局势中,奥迪依旧能保持这样的成绩,还是要依靠其在不同领域上所作出的努力。





2016年,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含进口车)销量达到589,088辆,与2015年全年销量相比实现了3.7%的微增长。其中,奥迪国产车销量为53.9万辆,占比超过90%,超额完成了2016年初一汽-大众为奥迪品牌制定了52万辆相对保守的销量目标。



不难看出,国产车型为奥迪带来了强劲的销量基数。所以首先在全局战略方面,与国内厂商的深度合作就变得越来越有必要。2017年1月16日,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一汽)与奥迪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奥迪公司)在长春正式签署《一汽、奥迪十年商业计划》,也为奥迪在国内的更多发展翻开了新的篇章。



基于与中国一汽的深度合作,2017年,中国一汽和奥迪公司将共同成立一家提供创新性移动出行服务和数字化服务的公司,为新时代的消费者提供领先的移动出行和数字化服务。在过去的一年,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携手奥迪公司,分别与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在上海正式签署三方合作备忘录。未来,合作各方将在大数据挖掘、电商生态系统、汽车互联网金融、车联网平台构建和城市智能交通方面展开对话和探讨,共同推动汽车行业与互联网行业深入融合。




2017年奥迪上市新车
类型 车型 级别
新能源车 A6L e-tron 中大型车
Q7 e-tron 中大型SUV
传统汽油车 新款A3家族 紧凑型车
全新A5家族 中型轿跑
全新Q5 中型SUV
A4 Avant 中型旅行车
A6 Avant 中大型旅行车
高性能车 TT RS 跑车
RS 3 Sportback / Sedan 紧凑型车
RS Q3 紧凑型SUV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奥迪官方人士表示,2017年,一汽-大众奥迪将以“造就改变”的特点和与生俱来的工程师精神更加专注的做好奥迪的各项工作,持续引领中国豪华车市场。首先,为了满足中国用户个性化、多样化的诉求,奥迪将继续将更多的新产品引入中国市场,进一步丰富奥迪的产品阵容。



在2017年,奥迪将推出10余款新车,其中包括两款混合动力车型——国产A6L e-tron以及Q7 e-tron。此外,为满足消费者对个性化、年轻化车型的强烈需求A4 Avant、A6 Avant、TT RS等车型也将在今年引入国内。



在营销战略方面,奥迪也在持续尝试创新。无论是9月在上海举办的奥迪品牌峰会还是前不久东方卫视的2017跨年晚会,都传达了奥迪科技进取、年轻动感的品牌诉求。同时,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奥迪也坚持多年在儿童关爱和青少年足球教育上的投入。


品牌建设上,2017年奥迪将坚持用户至上,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品牌体验。同时,奥迪也将加强多元、年轻、进取的用户形象。(图/文 网通社 姜微)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