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其他 >> 正文

凯美瑞十年贯彻精益求精的丰田纲领

作者:佚名  来源:爱卡汽车   更新:2017-1-13 13:4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有条不紊、行云流水般的汽车组装线,精益求情的产品制造、创造、研究,丰田生产方式作为杰出、高效的经营管理典范,已在全球范围内广为普及。这种精神的传承不辍,尤为体现在凯美瑞这一丰田旗下最成功的全球战略车型上。凯美瑞自2006年由广汽丰田实现国产后,迅速成长为中高级车市场的领军者,如今已走过整整十年。对于品质近乎完美的追求,仿佛是凯美瑞与生俱来的DNA。



从制造上看“精益求精”


在百度百科中搜索“精益生产”,显示这个词语是衍生自丰田生产方式的一种管理哲学。换句话说,“精益生产”已是和丰田划等号的专属名词。什么是精益生产?在那个梦想诞生的工厂里,每一个人都是严谨的完美主义者。秉承持续改善的思想,那享誉全球的丰田生产方式,在这个梦开始的工厂得到继承和发扬。



作为精益生产的精髓,JIT准时化和人字边自働化,让人和尖端的造车科技完美融合,铸造起21世纪丰田全球模范工厂。凯美瑞就诞生于这里,作为全球1800万人的座驾,它的每一次突破与进化,每一个备受赞誉的卓越品质,都是代表着广汽丰田无可替代的产品魅力。除了精益生产方式和本地化的完美融合之外,广丰培养出的拥有10900多名精益生产专家的制造团队,都是凯美瑞十年内取得辉煌成绩最坚实的后备力量。



从技术上看“精益求精”


任何伟大的创举,都源自最初一个小小的想法。在凯美瑞的十年里,所有参与研发的人都跃跃欲试,力求在技术上不断创新突破,积极创造令顾客怦然心动的汽车。



无论是领先全球的油电混合双擎技术,还是有口皆碑的丰田GOA安全车身技术,特别是搭载了最领先科技的2015全新凯美瑞那领先同级的最强力组合——双喷射系统直喷引擎+6AT速变速箱,十年间凯美瑞更卓越的技术、更可靠稳定的性能,大家有目共睹。如果没有技术的创新与跃进,自然就没有高品质的凯美瑞在中国汽车市场的十年屹立。除此之外,凯美瑞从未背离过的极致均衡之道,体现的也正是广汽丰田“如琢如磨、精益求精、臻于至善”的匠心质造。



从检验上看“精益求精”


在丰田全球品质监察中,广汽丰田生产线连续两年获得“零不良率”的全球最好成绩。全新凯美瑞更是通过最权威的IIHS碰撞测试,获得足够有说服力的优良成绩。而针对每一款车型的不断改善,凯美瑞一直进行着最为苛刻的调试。



每一代凯美瑞面世之前,都要经历两次“环球旅行”。针对世界各地不同的道路情况、天气状况和使用习惯,反复调校以更好适应不同的环境。不仅如此,在凯美瑞的研发、制造过程中,丰田还启用了2400种不同的驾驶测试项目进行检验,在碎石、斜坡、溪流、雪地、沙漠等各种路况和极寒、高温等极端气候下进行测试。凯美瑞就如同追求梦想的我们一样,势必要经历些风雨的磨砺,才能拥有那种自信站在高处为自己喝彩。




凯美瑞十周年纪念版


“为可能,尽所能”——其实凯美瑞这句大气的Slogan就是已完全是精益求精的代名词。可贵的是,尽管它被全球1800万车主追随,但从这句朴实的话中我们看不到凯美瑞对曾经辉煌的标榜,而是时刻保持着谦和,和一颗继续进取的心。这令我们站在这新的十年的起点上,足以望到凯美瑞可期可盼的未来。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