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其他 >> 正文

你的车在范围内吗 丰田召回中国涉4.4万

作者:佚名  来源:爱卡汽车   更新:2017-1-13 13:4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CAR 行业新闻 原创]


日前,丰田汽车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约337万问题车辆,本次召回涉及普锐斯、卡罗拉、雷克萨斯CT200h等车型。据统计,丰田本次召回在中国共涉4.4万辆。




配图为2014款卡罗拉



召回原因一:部分车型的燃油蒸发排放装置可能存在瑕疵。(召回车型:生产日期为2006年4月到2015年8月生产的部分普锐斯、卡罗拉、雷克萨斯HS250h、雷克萨斯CT200h等车型,共计287万辆,其中:日本涉及155万辆、欧洲涉及71.3万辆、中国涉及3.5万辆 、其他地区涉及56.8万辆。)




配图为:2012款普锐斯



召回原因二:因为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可能存在缺陷,(召回车型:生产日期为2008年10月至2012年4月,普锐斯和雷克萨斯CT200h,共计143万辆。其中:在日本涉及74.3万辆、北美涉及49.5万辆、欧洲涉及14.1万辆、中国涉及0.9万辆 、其他地区涉及4.6万辆。)


编辑点评: 因本次召回是丰田汽车在全球召回的,与已往中国国家质检总局发出的召回声明不同,若您的爱车属于以上两种召回,可以与4S店联系沟通。同时,对于丰田本次在国内的召回情况的后续报道,我们爱卡汽车也将会持续关注。


相关内容回顾


变速箱故障 吉利召回帝豪/GC7两款车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