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正文

功能与设计全面感受 美女带你体验瑞风S2

作者:高超  来源:搜狐汽车   更新:2017-1-3 12:12: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下,汽车在人们生活中作用越来越重要,而且汽车更新换代速度也越来越快。尤其是SUV市场,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推出一款新的产品,销量方面也是异常火爆。而在一般人看来,女人与SUV似乎是不可融合的两大派别。女人温柔如水,而SUV则刚硬霸道,看不出两者之间有什么关联。可近些年来,这个被视为男性专属的玩物,越来越得到更多女性的青睐。



SUV豁达、狂野和奔放的性格,如果再能加上高颜值,这些元素加起来怎能不让女人为之疯狂。相比那些外形中规中矩的同级别车型,江淮汽车刚刚推出的入门级SUV——瑞风S2确实拥有出众的高颜值,用"俊朗、帅气"四个字形容它一点也不过分,绝对算是SUV领域里的俊后生。像瑞风S2这样一款外形和内饰都很有个性的小车,自然会吸引到更多女性消费者的关注,而今天我们就请来了一位90后的美女——小茜,带您详细的体验一下这款高颜值小车。




先来看看外形,第一眼看到瑞风S2,我们的体验者小茜就被吸引住了,张扬个性的车头和目光犀利的头等,还有花瓣样式的轮圈,都是她喜欢的风格。此外,江淮这次还为S2准备了多达9种的外观颜色,这回绝对能够满足消费者对外形颜色的需求。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