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互联网带动车企转型 大众招募千逾IT人才

作者:马晓蕾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 8:50: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继几月前在柏林成立了全新数字化实验室后,大众集团展开了新的战略布局。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大众将从IT行业各个领域吸纳1000余名专业人士,合力开发IT技术,其中有部分人员来自于游戏行业。




在新招员工中,将有一半到德国狼堡总部的IT部门工作,还有部分员工将会被分配至柏林新成立的数字化实验室工作。新员工中大多是来自各类科技领域的高级人才,将主要负责车载互联、物联网、VR技术以及移动出行的相关工作。



对此,大众集团董事、负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Dr.Karlheinz Blessing表示:“大众在招揽致力于未来移动互联领域的人才。我们会扩大高级人才的储备量,迎接数字化、软件开发、电动车、自动驾驶以及移动互联领域的重要挑战”。



大众集团旗下的热销车型——最新款高尔夫就已配备12.3英寸全数字化仪表盘,以及低速巡航辅助系统。从这一系列动作上不难看出,大众集团已经准备好摆脱“尾气门”事件带来的不利影响,表明了大众投身至智能汽车领域前瞻性开发的决心。(图/文 网通社 马晓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