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推荐CVT智尚版 启辰T90全系购车手册-图

作者:刘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2-27 8:00: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提到轿跑型SUV你会想到谁?估计大部分人想到的应该是那几个豪华品牌的车,它们有一个共同点,就是贵。但是今天我们推荐一款“接地气”的产品给你,它明明能靠颜值吃饭,但偏偏想靠实力说话,售价只有10.98万到15.48万元,这就是启辰T90,它的出现降低了轿跑性SUV的门槛。


推荐指数/车型价格




启辰T90全系搭载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6款车型中三款采用6挡手动变速箱,另外三款采用CVT变速箱。配置上从低到高分别是辰尚、风尚、智尚和领尚四个版本,其中辰尚版只有手动挡,风尚和智尚分别提供手动和CVT两种变速箱,而智尚版作为旗舰车型只有CVT变速箱可以选择。


轿跑型SUV外观百看不厌













轿跑型SUV好看,或许就是因为“物以稀为贵”这样一个简单的理由,启辰T90凭借其独特的溜背式设计,在路上要比普通SUV更吸引眼球。作为启辰“风雕美学”设计的首款车型,它在外观方面下了不少功夫,原创程度高,非常有新意。



启辰T90的车身尺寸还是相当大的,根据配置的不同,车型高度略有差别,顶配车型最高,这和它使用19英寸轮圈的关系很大,其轴距为2765毫米,已经达到了中型SUV的尺寸,舒适性肯定错不了。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