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大众或将退出WRC比赛 财力紧张玩不起了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1-2 9:11: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众车队2013年重返WRC赛场后,保持着三连冠的骄人战绩,上周末又刚刚卫冕第四个年度冠军。网通社独家战略合作英国媒体Autocar报道,在奥迪宣布退出世界耐力锦标赛之后,大众也可能退出WRC世界拉力锦标赛。




据大众集团高层人员透露,大众车队可能将退出WRC的比赛,直接原因是大众集团“尾气门”事件后,财政压力增大,无法继续维持赛事开支。



奥迪在上周决定退出已经参加了18年的WEC赛事,并宣称将把重心转移至E级方程式的比赛。大众集团上周刚刚在威尔士庆祝连续获得第四座WRC奖杯,今日在沃尔夫斯堡总部召开董事会将讨论大众WRC的未来。



大众表示,无论讨论后是否退出WRC,11月17日澳大利亚站的比赛依旧是工作的重心。此前,丰田已经宣布2017年将重返WRC赛场,而大众如果退出了,明年丰田恐怕又要难逢对手了。(图/文 网通社 马晓蕾)


文章标签:大众财力比赛责任编辑:岳岩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