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日产汽车社长撰稿解释出资三菱汽车原因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0-26 11:00: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产汽车社长撰稿解释出资三菱汽车原因


他还表示,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发挥潜在的共同利益效果。日产计划在2017年度实现240亿日元的综合效益,并将在以后达到每年超过600亿日元目标。


此外,日产在轻型汽车以及与东南亚国家联盟的小型货车部分,也将从处于主导地位的三菱汽车那里获益。


应该坚信日本汽车制造的价值,并对未来充满憧憬。也希望向大家传达这次合作的意义。当今时代,对我们的企业来说,未来的走向与变革无法进行预测。但是至少我们希望通过合作,来达到远超出自身独立所能带来的经验和效益。


正是这种同盟战略,将日产从困境中解救出来,实现了今天的稳定发展。这种同盟战略同样也能给三菱汽车带来巨大贡献。我们将充分利用和发挥此次新的合作所能带来的机会和可能性,以期待未来能够出现更好的汽车甚至汽车制造商。(实习编译:王惠 审稿:马丽)


上一页  [1] [2] [3]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