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日产汽车社长撰稿解释出资三菱汽车原因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0-26 11:00: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产汽车社长撰稿解释出资三菱汽车原因


双方合作将带来每年超过600亿日元的绩效


日产收购了三菱34%的股份,约合2370亿日元,成为三菱最大的股东。为了帮助三菱越过眼前的难关,以及着眼于未来的发展,日产将向三菱提供战略、实务以及专业知识上的帮助。


三菱的加入,意味着日产将成为在2016年度达到1000万销售量的战略同盟,成为进入世界前3的汽车团队。


规模上的扩张之外,这个团体在共同购买、企业定位、工厂的共同利用、汽车平台的共用、技术的共有以及面向成熟市场和新兴市场的业务扩大的各个方面,双方都能从中受益。


卡洛斯表示,“这是我们在已有的20年左右的合作同盟成果基础上,希望再次扩大同盟战略的一次选择。当然,三菱所面临的问题与日产在1999年时候是不一样的。比如说,三菱具有健全的资产负债表。他所缺失的,只是消费者的信赖。


为了恢复消费者的信赖,我们希望三菱能够强化董事会和经营阵营的建设。我们向三菱推荐了四名日产的董事,在21日下午,我又被推荐为下任会长”。


同时,为了应对在遵守法律规定这方面的问题和风险,三菱选拔并任命了几名全球风险责任人,他们将直接向CEO汇报。这一系列的举措,再加上日产的帮助,相信三菱一定能够重新振作起来并向前发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