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英菲尼迪 >> 正文

英菲尼迪圣诞季特别版Q60 采用金色涂装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0-24 16:10: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Nieman Marcus尼曼是美国高端百货零售商,在每年的圣诞精品画册(Chrismas Book)中都会收录一款限量车型。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取了全新英菲尼迪Q60Nieman Marcus Limited Edition特别版的官图,该车的外观采用特别的金色进行涂装。




这款特别车型基于英菲尼迪Q60 Red Sport(顶配)车型进行打造,并采用低调奢华的金色作为主要的外观配色。与奢华的外观相称,这款特别车型的内饰也增加了许多新功能,包括英菲尼迪电控主动转向技术、可调节悬挂系统及Bose性能系列音响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顶配车型的动力配置,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98千瓦。



据悉,这款特别车型将作为圣诞画册中的“梦幻礼物”进行推荐,其售价为63,000美元,并且每销售一辆该限量车型,都将向Nieman Marcus基金捐赠1000美元。(图/文 网通社 徐蕊)


文章标签:涂装英菲尼迪金色责任编辑:张雪莲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