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全球限量18辆 阿斯顿·马丁DBX推特别定制版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2-8 6:26: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阿斯顿·马丁首款SUVDBX于近期推出波摩特别定制版车型。新车由阿斯顿·马丁Q定制部门打造,并限量18辆,此外DBX波摩特别定制版客户还将前往苏格兰波摩参加艾雷文化之旅。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第四季度交付车主。


每一位特别定制版车主都将受邀赴苏格兰参加一场别具一格的阿斯顿·马丁Art of Living体验。他们将首先前往爱丁堡,迎接属于自己的定制款阿斯顿·马丁DBX爱车,在具有悠久历史的城堡与优美风光的山间公路间畅游,最终抵达在苏格兰威士忌谱系中占有重要地位的艾雷岛。此外,他们也将受邀探访波摩酒厂最为著名的“一号酒窖”(No.1 Vault),成为史上首批亲自体验装瓶39年威士忌的宾客。



外观方面,DBX波摩特别定制版提供波摩蓝(Bowmore Blue)和骑士灰(Xenon Grey)两种车漆颜色。其外观呈现出反射光泽的金属质感。标志性的翼子板风刃处缀以取材自波摩酒厂壶式蒸馏器的整块黄铜材质镶嵌,并刻以“BOWMORE”字样,这也是对波摩始终秉承传统的无声礼赞。黑色喷漆制动卡钳与熏黑设计的22寸轮毂搭配精巧,暗黑色铜合金打造的阿斯顿·马丁翼型徽标及翼子板处阿斯顿·马丁Q定制部门的独特标识则为车身外观平添了与众不同的神秘色彩。




内饰方面,提供曜石黑纯色内饰或铜棕金属色与曜石黑双色调内饰。两种内饰均采用苏格兰方格呢。灵感源于岛上的风土与湖泊,传递出波摩酒厂在艾雷岛的悠久历史。拱桥式中控两侧的钢琴烤漆饰板也以翼子板处同样材质的内嵌其中。此外,每台车均配有一系列由阿斯顿·马丁Q定制部门特别设计的臻享生活方式套装,如苏格兰方格呢野餐毯和绣有艾雷岛地图的舒适头枕。


动力方面,搭载4.0升双涡轮V8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可达550马力和700牛·米,充分展现出一台现代GT跑车的速度和奢雅风度。尽管它不是一台传统的阿斯顿·马丁跑车,但DBX体现了一切阿斯顿·马丁应有的品质:富于美感、手工定制且技术领先。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