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限量88辆 阿斯顿·马丁V12 Speedster原型车官图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0-10 6:17: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阿斯顿·马丁官方获得一组V12 Speedster原型车官图。这款敞篷双座跑车由阿斯顿·马丁旗下的Q定制部门打造,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开始交付,全球限量88辆。



V12 Speedster采用阿斯顿·马丁最新的挤压成型粘合式高强度铝合金车架结构,还有几乎完全由碳纤维材质打造的全新定制车身,以及为该车型高度定制化打造的底盘。同时,该车还引用了DBS Superleggera和Vantage的部分造型元素,形成独一无二的设计风格。选用了传奇战斗攻击机F/A-18的涂装设计概念,由阿斯顿·马丁与波音联合研发,经Q定制部门打造。




标配21英寸中心锁紧式锻造合金轮毂、直径为410毫米的前制动盘和直径为360毫米的后制动盘,均为碳陶瓷材质。阿斯顿·马丁设计师团队为该车特别打造了一套定制不锈钢排气系统,双出排气尾管位于车尾视觉效果夸张的扩散器正中央位置。




V12 Speedster双座座舱后方“驼峰式”隆起的背部线条,和纵贯座舱的脊柱设计巧妙地将驾驶者区域和乘客区域分开。新车内饰实现了经典元素和现代材料的完美融合,作为内饰中结构件的缎面处理碳纤维彰显现代工艺技术,而遍布座舱中的经典马鞍真皮则尽显传统手工艺特色。






内饰方面,采用暗色主题,包括缎面黑镀铬合金材质细节、机加工铝材、黑色真皮、黑色纺织材料、黑色地毯。乘客座位的正前方采用可取下的便携式真皮材质储物盒来替代传统的手套箱,而在后保险杠下方还额外提供了可放置行李的储物空间,为驾乘者提供更加便捷的收纳空间。


动力方面,5.2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700马力,峰值扭矩为753牛米,搭配后置采埃孚(ZF)8档自动变速器以及后限滑差速器,该车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3.5秒,最高时速可达300公里/小时。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