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满满运动气息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特别版官图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2-11 6:02: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网通社从外媒获得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Veloce Ti官图,新车在普通版的基础上加装了运动套件,整车更加运动。动力方面,Stelvio Veloce Ti将提供2.0T汽油发动机和2.2L柴油发动机。




Stelvio Veloce Ti中“ Ti”为Turismo Internazionale的首字母缩写,代表意大利风情顶级车型,而Veloce代表了最佳的运动性能。Veloce Ti版本和Quadrifoglio版本相似,在外观和内饰有很多相同的元素。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Veloce Ti在翼子板上方加入了特别版的徽标,同时采用21英寸亮面五孔合金轮圈,增加整体运动感。车尾徽标均采用熏黑设计,下方是带有特殊防滑板的后保险杠。另外,该车的排气依旧为双边单出布局,视觉效果更加战斗。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部分Quadrifoglio版本的设计,包括皮革、Alcantara运动型座椅、黑色车顶和碳纤维面板。此外,这款车还配备了黑色窗框饰条以及隐私玻璃等。



动力方面,特别版车型提供2.0T汽油发动机和2.2L柴油发动机。其中,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8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2.2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10马力,峰值扭矩47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Q4四驱系统以及碳纤维驱动轴。


(图/文 网通社 刘岸泽)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