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比“肾7”好上手 第四代奥迪MMI系统体验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0-10 8:41: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1/2页:奥迪MMI是啥?全液晶仪表又是啥?


第1/2页:奥迪MMI是啥?全液晶仪表又是啥?第2/2页:中控屏功能更完整



阅读全文(共2页)



不知各位看官是否已入手“肾7”,反正我还没买。当然,穷只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从第一波吐槽来看,这款新产品实在是难以令人接受。采用按不下去的HOME键就算了,还取消了传统耳机插口,如此反操作习惯的设计是谁想出来的……


不过,并不是每款电子产品都像“肾7”这般越升级越难上手,比如全新一代一汽-大众奥迪A4L(下文简称奥迪A4L)配备的第四代MMI(Multi-Media Interface,多媒体交互系统),就比此前版本更便利、更人性化。


奥迪MMI是什么东东?





“MMI”是“Multi-Media Interface”的缩写,翻译过来的意思是多媒体交互系统。2001年,奥迪推出了一款名为Avantissimo的概念车,与其同时诞生的还有初代MMI系统,首款搭载MMI系统的量产车型则是2002年发布的第二代奥迪A8。


历经十多年发展,目前MMI系统已经发展到第四代,率先应用该系统的车型是第三代奥迪TT。还记得方向盘后方那块TFT液晶仪表吗?它就是第四代MMI系统的标志。那至于第四代系统有多好用,还请您接着往下看。


全液晶仪表几乎涵盖所有功能


既然全液晶仪表是第四代MMI系统的标志,那我们就先介绍这一部分功能。这款全液晶仪表于我来说并不陌生,因为在此前与第三代奥迪TT和第二代奥迪Q7上我已体验过。首次应用到国产版车型的液晶仪表并没有什么变化,操作方式和便利程度都与其他进口车型相同。











全液晶仪表盘几乎涵盖了第四代MMI系统的所有功能,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不过,如果想体验到这套系统的全部功能,还得通过采用悬浮式设计的中控屏。继续往下看。


文章标签:四代奥迪体验MMI系统系统责任编辑:徐飞


分页导航



1奥迪MMI是啥?全液晶仪表又是啥?




2中控屏功能更完整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