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比脸还大的屏幕见过吗? 试驾潍柴英致G5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0-13 11:52: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1/4页:前脸原创度高,细节拿捏刚好


第1/4页:前脸原创度高,细节拿捏刚好第2/4页:那么大屏幕看着真过瘾第3/4页:七座大空间,出行更方便第4/4页:1.5升动力平顺,真心够用



阅读全文(共4页)


SUV一直是个热门话题,也是千万家庭关注最多的车型之一,而今为了满足“二胎时代”的消费者以全家野外出行为主要诉求的多元化需求,在经历两年多的SUV技术沉淀后,潍柴英致推出了旗下的第二款SUV车型,主打大空间的七座SUV——英致G5,潍柴英致G5是继英致G3推出后的第二台SUV车型,从命名上就可以看出来定位高于英致G3,后面我们慢慢道来。





潍柴英致G5为后起之秀但不管是个性的前脸、较长的轴距和可以容纳七座的车身都表现的非常到位,虽然与幻速S3和伽途ix7都为7座SUV,但英致G5内饰做工与材料上一定会让你另眼相看,在安全配置上更加贴心,从而提升了整车性价比,同时让英致G5有更多卖点也更有竞争力。



英致G5的“鲨鱼”式前脸,原创度很高,横条幅格栅采用镀铬装饰,并与前大灯相连接,整体给人感觉非常具有力量感。饰以牛角元素镀铬亮条,突显霸气的同时不失时尚;犀利的鹰眼透镜大灯,融入蓝色泪痕装饰,造型独特,个性张扬,令人眼前一亮;线条丰富,造型精致,且两侧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和雾灯,不得不说自主品牌在逐渐寻找自己的个性与特色。




英致G5的鹰眼大灯看起来更为激进,内部的蓝色装饰也是为整个头灯组画龙点睛,让整个车辆前脸看起来更有凝视感,日间行车灯则设计在了前保险杠上更凸显层次感,比较中庸的雾灯样式经过前保险杠造型的衬托也另有一番味道。





作为一款SUV车型,英致G5的车身尺寸为4530×1810×1730(毫米),轴距长达2785毫米。将近4.6米的车身长度搭配小2.8米的轴距注定车内空间的强势,同时16英寸的铝合金轮辋搭配205/55 R16的轮胎更是提升的整车的舒适性,我们接下来会尝试车辆悬挂坑洼路面颠簸过滤能力。







英致G5作为潍柴汽车所推出的第二台SUV,在外形设计上保持着自己的品牌个性和高度原创,较长的轴距也注定让它的内部空间有这优秀的表现,高识别度的前脸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但要知道英致G5不只简单的表现它的外在。


文章标签:潍柴英致G5试驾屏幕保密责任编辑:徐跃翔


分页导航



1前脸原创度高,细节拿捏刚好




2那么大屏幕看着真过瘾




3七座大空间,出行更方便




41.5升动力平顺,真心够用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