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玩转回头率 测2017款速腾280TSI R-Line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9-29 10:07: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1/5页:更激进、更战斗的运动套件


第1/5页:更激进、更战斗的运动套件第2/5页:大众家族化内饰设计!第3/5页:内部空间满足日常需求!第4/5页:前劲足 后劲也不差!第5/5页:家用性能车 成绩尽人意



阅读全文(共5页)


拿到这台速腾R-Line的时候多少有些失望,因为帅气激进的运动套件沉浸在黑色的车漆里张显不出来我想要的感觉,虽然黑色的车身够靓够酷够低调,但浅色漆面更能勾勒出车身的曲线。第一次接触R-Line车型是高尔夫R-Line,当时如果不是尾部的排气布局和轮辋大小,还真以为是一辆高尔夫R。同样,速腾R-Line拉风的运动包围也一样冲击着我的视觉,而且它并不是一个“样子货”,1.4T直喷涡轮增压高功率发动机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箱,它同样有着一颗强劲的心脏。




速腾R-Line的前脸延续了大众的家族化设计,没有什么太大的不同,两侧延伸的镀铬饰条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连,一体感强同时很有运动气息,车头前的R-Line标识体现出了它的与众不同,在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668 X 1785 X 1453毫米,轴距为2651毫米。







还是想说说速腾R-Line的前大灯,灯光全为卤素光源,其中包括了日间行车灯,近光灯从效果上不及氙气大灯,而且并没有配备透镜,为日后自行改装氙气灯增加了难度,当然速腾只有旗舰版车型和GLI车型才装配有氙气大灯。






速腾R-Line是由普通速腾进化而来,全新的运动套件更宽大、更激进,侧身加装的裙边使得车辆更具有运动感,加上17英寸的铝合金轮辋使得全车更加增彩,双五辐的设计抓住了消费者的眼球,这同样进一步强化了其运动定位。


文章标签:速腾回头率测试责任编辑:徐跃翔


分页导航



1更激进、更战斗的运动套件




2大众家族化内饰设计!




3内部空间满足日常需求!




4前劲足 后劲也不差!




5家用性能车 成绩尽人意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