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过弯更加灵活 斯巴鲁WRX S4 tS官图发布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0-8 9:44: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斯巴鲁WRX S4是一款比较注重日常驾驶的性能车,其夸张的外观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近日,斯巴鲁又在这款车的基础上推出了WRX S4 tS限量版。网通社获得了一组斯巴鲁WRX S4 tS的官图,新车基于斯巴鲁WRX S4车型打造,并在其基础上针对悬架和底盘进行了升级,使其在过弯时的灵活性上大幅提升。据悉,新车将于2016年10月到2017年3月期间限量发售。





斯巴鲁WRX S4 tS基于斯巴鲁WRX S4车型打造,并在其基础上针对悬架和底盘进行了升级,其中包括DampMatic II可调阻尼前悬架和前后轴主动扭矩矢量分配系统,使得新车在过弯的灵活性上大幅提升。新车在外观方面还装配了STI风格的车身套件,黑色网状格栅配有红色装饰等元素,动感十足的前保险杠使得前脸更加拉风。车尾处配有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口,轮圈则是选用BBS19寸的锻造铝合金轮圈。



斯巴鲁WRX S4 ts选装包版本的外观采用了斯巴鲁标志性的蓝色涂装,新车最大特点就是车尾部分配备有一个尺寸较大的固定式碳纤维后扰流板,侧面还印有STi的性能标识。配合车身大尺寸扰流板和同样拥有双边共四出排气口,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动力十足。




内饰方面,斯巴鲁WRX S4 tS内部整体运用了简洁的黑色为主色调,并配备有红色的中控台饰条以及限量版铭牌,使得整体氛围依旧保持运动基调。此外,该车还配有前排Recaro运动型座椅,带有加热功能和侧安全气囊。方向盘三辐式设计并采用麂皮材质进行包裹,造型以及握感都让人很有想驾驶的冲动。



动力方面,斯巴鲁WRX S4 tS沿用了普通版WRX S4车型的FA20型2.0T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20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动力输出相比后者没有变化。传动方面,2.0T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经过强化的Lineartronic CVT变速箱,其带有独立的变速箱冷却器。(图/文 网通社 刘楠)



文章标签:斯巴鲁责任编辑:裴健如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