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斯巴鲁全球召回93.5万辆力狮 雨刮器故障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6-9-27 9:56: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英国路透社9月23日消息,日本富士重工旗下汽车制造商斯巴鲁上周五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93.5万辆力狮SUV,召回原因为车辆的前挡风玻璃雨刮器故障。



据悉,斯巴鲁此次召回涉及到全球76个国家。其中其在美国召回数量为59.2万辆。斯巴鲁公布,在日本本国召回的力狮共计10.7万辆。富士中国发言人表示,召回车辆于2009年至2013年生产。


此前斯巴鲁中国公司曾就气囊事件进行过召回,目前还不能确定本次召回是否包含中国地区。【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