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油耗门"后的自救 三菱澳洲普及电动汽车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8-31 13:19: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菱“油耗门”事件曝光后,对品牌产生了极大的消极影响,三菱也因此遭受了巨大的损失。因此,三菱计划进一步强化澳大利亚市场,以弥补日本国内市场的低迷。网通社从日本媒体carview获悉,近日,三菱董事长兼CEO益子修与南澳大利亚州长举行会晤,并就协力推进澳洲电动汽车的普及和基础设施的强化达成了一致意见。




南澳大利亚州计划到2050年建成零碳排放城市,并且切实达到碳排放量为零的标准。为实现这一目标,南澳州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增加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动汽车的数量,并且制定了三成公共汽车(约2000台)实现零排放的目标。



同时,由于南澳州袋鼠岛是袋鼠的聚集地,因此每年吸引了20万以上的游客。作为打造当地生态环境中重要的一环,当地政府决定向游客出租插电混动版三菱欧蓝德车型,以降低碳排放量,进而缓解环境压力。



三菱董事长益子修表示,三菱对澳大利亚的生态城市建设表示极大的赞同,并且将对当地新能源汽车的普及提供全力的支持。同时,三菱还将协助南澳州完善新能源车型所需的充电站等基础设施建设,从而使新能源车型的推广更加行之有效。(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文章标签:三菱澳洲电动汽车油耗责任编辑:岳岩松


蒙迪欧文对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