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飞度 >> 正文

广汽本田新款飞度8月11日上市 增2款车型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8-10 9:47: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广汽本田规划,将于年内推出2016款飞度,并新增多项配置,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网通社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新款飞度将于8月11日正式上市。此次改款新增1.5L CVT LXS舒适天窗版与1.5L CVT SES时尚天窗版2款车型,并增加电动天窗、倒车雷达等实用配置。动力方面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新款飞度采用本田家族式“Exciting H Design”设计理念,飞翼式进气格栅下方修饰有一条细长的镀铬条,显得十分灵动。车身侧面,锋利的双腰线延伸至尾灯。外后视镜采用双色设计,并且集成了转向灯功能。此外新增加的两款车型配备了电动天窗,而1.5L LXS CVT舒适天窗版车型还增加了倒车雷达,实用性得到了提升。



新车内饰整体延续现款设计风格,使用非对称式中控台,偏向驾驶一侧的设计在操作过程中十分便捷。高配车型将空调的操作方式集成到一块独立的触控屏中,大幅缩减了实体按键的数量,在视觉效果上更加简洁。



动力方面,新款飞度将沿用搭载于现款车型上的1.5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6千瓦,峰值扭矩15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为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安全配置方面,顶配车型上还具有车辆稳定性控制、斜坡起动辅助、紧急制动预警、三模式后视摄像显示等功能。(图/文 网通社 张朦)


文章标签:飞度本田车型责任编辑王京松


福克斯区域8月-文章页对联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