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飞度 >> 正文

广汽本田新款飞度正式上市 7.38万元起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8-11 9:16: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广汽本田飞度是一款小型两厢车,定位更偏向家用风格,外观采用年轻时尚的设计。在此基础上,广汽本田对这款车型进行改款升级。今日广汽本田新款飞度正式上市,新增1.5LCVTLXS舒适天窗版和1.5LCVTSES时尚天窗版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38-11.28万元。





广汽本田新飞度厂商指导价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LX 舒适版 MT 7.38
LX 舒适版 CVT 8.18
LXS 舒适天窗版 CVT 8.58
SE 时尚版 CVT 8.88
SES 时尚天窗版 CVT 9.18
EX 精英版 CVT 9.88
EXLI 领先版 CVT 11.2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新款飞度采用本田家族式“Exciting H Design”设计理念,飞翼式进气格栅下方修饰有一条细长的镀铬条,显得十分灵动。车身侧面,锋利的双腰线延伸至尾灯,极具设计感。外后视镜采用双色设计,并且集成了转向灯功能,实用美观。



新款飞度使用非对称式中控台,偏向驾驶一侧的设计在操作过程中十分便捷。高配车型将空调的操作方式集成到一块独立的触控屏中,大幅缩减了实体按键的数量,在视觉效果上更加简洁。此外,新增加的1.5L CVT LXS舒适天窗版在现款LX舒适版CVT车型的基础上不仅增加了防夹天窗,还增加了倒车雷达,实用性得到了提升。



动力方面,新款飞度还将延续现款车型上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千瓦,峰值扭矩15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和CVT变速器。安全配置方面,顶配车型上还具有车辆稳定性控制、斜坡起动辅助、紧急制动预警、三模式后视摄像显示等功能。



本田飞度发展至今已经到了第三代,这次基于现款改款之后,车型数量达到了7款,增加了市场竞争力。新车定位于A级轿车,上市之后将与广汽丰田致炫与上汽大众POLO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图/文 网通社 于雷)


文章标签:飞度本田元起责任编辑虞宁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