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飞度 >> 正文

广汽本田新款飞度下月上市 新增2款车型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7-27 10:26: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广汽本田第三代飞度上市之后的热度一直很高,上半年的销量还取得了同比增长11%的成绩。广汽本田计划将这款车型进行改款升级,以更好满足市场需求。网通社从广汽本田官方获取了一组新款飞度官图,新车将于8月上市,新增1.5L CVT LXS舒适天窗版和1.5L CVT SES时尚天窗版2款车型。新款飞度外观延续现款设计,整体造型年轻时尚。动力方面,全系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新款飞度采用本田家族式“Exciting H Design”设计理念,飞翼式进气格栅下方修饰有一条细长的镀铬条,显得十分灵动。车身侧面,锋利的双腰线延伸至尾灯,极具设计感。外后视镜采用双色设计,并且集成了转向灯功能,实用美观。



新款飞度使用非对称式中控台,偏向驾驶一侧的设计在操作过程中十分便捷。高配车型将空调的操作方式集成到一块独立的触控屏中,大幅缩减了实体按键的数量,在视觉效果上更加简洁。此外,新增加的1.5L CVT LXS舒适天窗版在现款LX舒适版CVT车型的基础上不仅增加了防夹天窗,还增加了倒车雷达,实用性得到了提升。



动力方面,新款飞度还将延续现款车型上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千瓦,峰值扭矩15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和CVT变速器。安全配置方面,顶配车型上还具有车辆稳定性控制、斜坡起动辅助、紧急制动预警、三模式后视摄像显示等功能。



本田飞度发展至今已经到了第三代,这次基于现款改款之后,车型数量达到了7款,增加了市场竞争力。新车定位于A级轿车,上市之后将与广汽丰田致炫与上汽大众POLO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图/文 网通社 于雷)



文章标签:新车评测视频涡轮增压发动机优缺点dct双离合变速器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