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锐斯 >> 正文

丰田新款普锐斯插电式混动车日本上市推迟至冬季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6-8-5 9:20: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路透社8月3日报道,丰田汽车公司原定秋季在日本推出其最新款普锐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现推迟至冬季发布。



此前丰田宣布,将于秋季在日本出售新一代普锐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深秋到来时这款车会在北美和欧洲上市。然而,丰田既没有告知推迟的原因,也没有透露具体发布的时间。该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在8月3日表示,丰田将会减少新车型的首期产量,但是根据需求,最终产量会上升。


因为油价下跌,美国市场对耗油的SUV和皮卡需求量上升,而于2月份在美国上市的混合动力版普锐斯却销量惨淡。但是在日本,自2016年初起,这款车的销量就是最高的。


普锐斯车型总工程师Koji Toyoshima 6月份时曾向美国《汽车新闻》杂志透露,丰田对普锐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年销售量的目标为6万辆,其中一半在美国售出,一半在日本,还有少量在欧洲出售。


(实习编译:沈张曦 审稿:刘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