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锐斯 >> 正文

丰田普锐斯PHV爽约三季度 上市时间延期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8-4 7:58: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普锐斯是丰田在全球范围内推出的首款大规模量产型混动车款,迄今为止,共发布了四代车型。网通社从日本媒体carview获悉,丰田原定于今年第三季度推出的新一代普锐斯PHV将延期上市,有望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发布。




8月3日,丰田官方发布消息称,全新普锐斯PHV的发布时间将推迟至今年第四季度,并且回应了延迟上市的理由。丰田官方解释,之所以推迟普锐斯PHV的上市时间,原因在于丰田希望呈现给消费者至臻完美的产品。



新一代丰田普锐斯将以第四代车型为设计蓝本,并且在诸多设计细节处进行修整和重设。同时,新车的电池组容量也进行了扩充,相较现款车型,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至少增加了60公里。



今年4月份,在新一代丰田普锐斯的首发时间被公布后,从而引起了世界范围内的关注。丰田官方回应,虽然新一代普锐斯的上市延后是一件遗憾的事情,但丰田希望全新车型能够以最优状态亮相,从而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完美的驾乘体验。(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文章标签:新车评测视频混合动力车型新一代宝马5系责任编辑高翔


福克斯区域8月-文章页对联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