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锐斯 >> 正文

日本市场上半年销量TOP10 普锐斯居榜首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7-9 13:14: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日本汽车销售协会联合会和全国微型车协会联合会公布了今年上半年(1-6月份)日系各大品牌旗下车型在日本本土市场中的销售情况。网通社从日本媒体Carview获悉,就车型而言,丰田普锐斯上半年的销量达到了142,562台,同比下滑0.3%。时隔三年之后,丰田普锐斯再次占据上半年销量榜首。




本田旗下N-BOX微型车上半年的销量位居第二名,达到了95,991台,同比下滑10.3%;丰田Aqua车型上半年的销量为89,409台,同比跌落26.3%,位于上半年销量排行榜第三位。在2014年和2015年的上半年销量排行榜前十名中,微型车占据七名。今年上半年,微型车在销量前十位中占据五名。



上半年销量排行第四位的为大发旗下TANTO车型,销量达到了89,361台,同比增长2%;丰田Sienta车型位居排行榜第五位,上半年日本本土市场的销量达到了61,054台,同比增幅高达700.4%;本田飞度车型上半年的销量为58,672台,同比下跌13.1%,位居第六位。



铃木旗下奥拓车型上半年的销量为55,736台,同比下滑8.2%,位居排行榜第七位;日产Note车型位居销量第八名,达到了51,575台,同比下降5.3%;本田旗下N-WGN车型和铃木Hustler分居第九位和第十位,销量分别达到47,479台和46,062台,同比降幅分别为15.6%和16.3%。(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