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锐斯 >> 正文

丰田普锐斯连续七月蝉联日本新车销量冠军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6-7-7 21:10: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丰田普锐斯连续七月蝉联日本新车销量冠军


据日本共同社7月6日报道,日本汽车销售协会联合会和全国微型车协会联合会6日发布6月国内新车销量排行榜,2015年12月推出新车型的丰田混动车“普锐斯”连续第七个月蝉联冠军,销量增至去年同期的约2.6倍,达28785辆。



三菱汽车公司篡改燃效数据的微型车“eK WAGON”、“eK SPACE”和该公司为日产汽车代工的微型车“DAYZ”、“DAYZ ROOX”销量继5月之后仍然为零。三菱汽车4月20日公布燃效测试作弊问题后停止了这4款车的生产和销售。由于6月底前没能恢复生产,此次销量依然为零。



5月18日公布燃效违规测试问题的铃木虽然微型车“奥拓”跻身前十,但销量同比大减23.4%。



1至6月最畅销车型也是丰田的“普锐斯”。排在第二和第三的分别是本田微型车“N-BOX”和丰田“AQUA”。【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