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资讯 >> 正文

马自达前5月在华销量微降 CX-4即将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6-20 9:42: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马自达目前在国内市场推出了3款创驰蓝天车型,包括昂克赛拉、阿特兹以及CX-5,覆盖A级轿车、B级轿车以及紧凑型型SUV领域。网通社从马自达官方了解到:1-5月份在华累计销量97,391台,同比降低1.2%。在新产品方面,马自达将于本月21日推出CX-4,这款车也是第四款实现国产的创驰蓝天技术车型。




根据马自达公布的数据,5月份单月销量19,614台,同比减少0.6%。其中马自达在华两家合资公司的表现并不均衡,一汽马自达单月销量4,756台,同比降低38.2%;长安马自达单月达到14,858台,同比增长23.4%。


1-5月份,一汽马自达累计销量72,403台,同比降低32.6%;长安马自达累计达到72,403台,同比增长17.7%。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渡部宣彦表示:“得益于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Mazda3 Axela昂克赛拉、Mazda6 Atenza阿特兹、Mazda CX-5三款车型的良好销售表现,马自达5月销量基本与去年持平。”



马自达在华推出的三款创驰蓝天技术车型,在2015年全年销量中占比80%,成为企业在华销量的主力。今年1-5月份创驰蓝天技术车型延续了此前的势头,占比总销量86%。


渡部宣彦表示:“在中国市场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车型的累计销量已经达到40万台,在2016年,‘创驰蓝天’车型占整体销量的比例高达86%。6月,我们还将导入第四款国产‘创驰蓝天’产品Mazda CX-4,进一步强化在华产品阵容。”



马自达CX-4已经发布,并于5月20日开启预售,价格区间为14.18-22.18万元。新车定位于轿跑SUV。CX-4外观采用马自达魂动设计理念,动力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全新6速自动变速器。CX-4上市后,一汽马自达旗下创驰蓝天技术车型将增至两款,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马自达2015年在华新车销量中,采用创驰蓝天技术的CX-5、昂克赛拉和阿特兹三款车型所占比例明显高于马自达2、星骋、马自达6等其它车型。2016年,马自达将在华销量目标定为24万台,相比2015年需提升2.1%。此外,马自达将在年内推出CX-4以及改款阿特兹两款新车,这两款你新车均为采用创驰蓝天技术车型,销量上有望有所提升。(网通社 2016年6月20日北京报道)


文章标签:新车评测视频6万元家用轿车推荐


金牛座对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