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三星SDI-将与特斯拉合作 成电池供应商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6-8 10:36: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目前,特斯拉车型所搭载的锂离子电池组主要由日本松下公司提供,然而为了避免垄断情况的出现,以及降低供应链条中所存在的风险,特斯拉将选择多家电池供应商,为之提供锂离子电池组。网通社从加拿大媒体automotivenews获悉,三星SDI正在与特斯拉进行洽谈,从而商讨向特斯拉Model 3车型供应电池和能量储存系统,并且已初步达成共识。此外,大批量三星电池已经运送至特斯拉位于加州的研发中心,从而进入到最终阶段的测试工作。




目前,三星SDI正在与特斯拉进行洽谈,商讨合作事宜,并达成了初步共识。特斯拉计划将三星SDI作为新的电池供应商,并且向特斯拉Model 3供应电池和能量储存系统。此前,特斯拉一直将日本松下公司作为电池供应商,但由于特斯拉Model 3车型的订单量十分庞大,因此特斯拉不得不考虑寻找更多电池供应商,从而提高产能。



三星SDI是韩国三星集团在电子领域的附属企业,除此之外,三星集团在电子领域的附属企业还包括三星电机、三星康宁、三星SDS、三星网络以及三星康宁精密玻璃等。目前,三星SDI已是宝马、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的电池合作伙伴,并且在锂离子电池的质量方面具有较高的可靠性。



特斯拉CEO Elon Musk于4月份表示,计划于2018年之前,将特斯拉的年产量提升至50万台,而这一计划将比原定时限提前两年,然而供应商们纷纷表示,此项任务很难达成。此前,特斯拉共接受373,000笔Model 3车型的订单,新车起售价为3.5万美元,仅为Model S的50%,并且承若于明年年底开始交付工作。(网通社 2016年6月8日北京报道)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