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资讯 >> 正文

马自达4月销量破新高 全新CX-9即将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5-20 19:10: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马自达(MAZDA)是日本第四大汽车制造商,是世界上唯一研发和生产转子发动机的汽车公司。2016年马自达推出全新旗舰版SUV——新一代CX-9,并即将在北美市场上市。新车采用了全新内饰设计,且所有车型均搭载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网通社从美国媒体thedetroitbureau获悉,马自达4月北美销量突破20年新高,而马自达北美分公司业务副总裁Robert Davis表示,随着新一代CX-9的正式发售,马自达2016年度将维持良好态势,有望创造新的销售纪录。




随着马自达全新七座SUV CX-9的发布,马自达北美市场的销量在经历了一段时期的低迷之后,出现了反弹攻势。马自达北美分公司业务副总裁Robert Davis表示:“4月份,马自达销量创下20年新高,总销量为26,195台,同比增长8.6%。随着全新CX-9的上市,马自达将迎来新的机遇,全新CX-9瞄准了SUV市场的红心,并将竞争丰田汉兰达、本田Pilot和日产探路者。”



此外,紧凑型两厢轿车马自达3,上个月份共销售10,722台,同比增长了33.9%,为历史最高记录,并且是马自达3首次于4月份销量突破1万台。Robert Davis表示:“马自达调整了马自达3的营销策略,在面对本田思域的竞争时,具备了较强的竞争力。“而全新马自达MX-5上个月正式发售后,销量十分可观,为1,086台,同比增长了182.8%。马自达今年4月份的销量为2009年以来最高,弥补了由于马自达2和马自达5运输遇阻,抵达经销商处受到拖延而带来的损失。



全新CX-9在外观设计方面更加平滑,并且采用了全新内饰设计,所有车型均搭载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安全驾驶套件,包括: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和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并且搭配智能刹车辅助系统,定位为一款安全实用的标准三排七座版SUV。


马自达北美分公司设计总监Julien Montousse表示:“全新CX-9在外观和内饰方面的变化,表明了马自达向打造具有明显家族式特征的SUV产品线又迈进了一步。在过去,马自达不同的车型之间几乎没有任何共通之处,而全新推出的车型在外观上采用了相似的设计理念,并将逐渐形成独特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网通社 2016年5月20日北京报道)


文章标签:新车评测视频东风本田新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