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资讯 >> 正文

一汽马自达CX-4开启预售 售14.18万元起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5-20 19:10: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汽马自达CX-4已经在北京车展前夕的马自达之夜中全球首发,新车定位于轿跑SUV。CX-4外观采用马自达魂动设计理念,动力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全新6速自动变速器。网通社从一汽马自达官方了解到:CX-4于5月20日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4.18-22.18万元,并将于6月末正式上市。CX-4上市后,一汽马自达旗下创驰蓝天技术车型将增至两款,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外观方面,一汽马自达CX-4基于“越Koeru”概念车打造,新车外形上采用马自达家族式魂动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突出的魂动之翼与LED前大灯组相互搭配,使新车造型更加动感时尚。新车尾部整体设计比较饱满,多种用途的后备箱中部配备有镀铬条装饰,兼顾时尚外观和更大空间。尾部雾灯的设计与双排气同遥相呼应。后保险杆与后备箱扶手处的线条,使整个车尾层级分明,设计感十足。



内饰方面,一汽马自达CX-4采用多项科技,搭载独有的MZD 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在行驶中也能安全地连接互联网,开启音乐、导航等功能。配合7英寸中央显示器,更加丰富车载娱乐功能体验。除此之外,新车还可实现盲控操作的中控旋钮,以及首次搭载并全系标配具有Autohold功能的电子驻车系统,使驾车体验更加舒适。



动力方面,马自达CX-4与CX-5基于相同平台打造。现款CX-5动力上搭载2.0升和2.5升创驰蓝天技术发动机,马自达CX-4将延续这一动力匹配,搭载2.0升和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需要指出的是,马自达创驰蓝天技术发动机在保证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兼顾较高的燃油经济性。



根据汽车工业协会公布的消息,1-4月份乘用车产销分别相比去年同期增长6.6%和6.7%,增幅比前三月分别回落0.7%和0.1%。其中SUV产销持续高速增长,分别为46.8%和46.3%。国内消费者对SUV的需求持续增长,一汽马自达CX-4上市后将会与CR-V和奇骏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网通社 2016年5月20日 北京报道)


文章标签:新车评测视频涡轮增压发动机优缺点混合动力汽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