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三菱汽车燃效数据作弊丑闻延烧 涉事车款或达10种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6-4-25 13:42: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三菱汽车燃效数据作弊丑闻延烧 涉事车款或达10种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日本三菱汽车公司篡改汽车燃效测试数据的丑闻进一步扩大。目前有新的消息指称,该公司提交造假测试数据的车款可能多达10种。美国汽车安全机构表示,正向三菱公司索取更多相关资料,以确定在美国国内售出的三菱汽车是否也出问题。


报道称,三菱是日本第六大汽车制造商,它近日承认操纵了62.5万辆微型车的燃效测试结果,通过作弊使燃效数据比实际上美化5至10%。事件曝光后,日本国土交通部已经介入调查。


经此丑闻打击,三菱公司股价大跌,22日开市再暴跌16%,三天内公司市值蒸发了四成或32亿美元。


此丑闻还可能涉及庞大的赔偿额及罚款,日本高级官员表示,如果调查确定三菱夸大其汽车效能,公司将须向客户回购汽车。


报道指出,日本国土交通部长石井启一22日在记者会上说:“这是很严重的问题,可能导致外界对我们汽车业丧失信任。”,他表示,已经要求三菱汽车“诚实”回应燃效数据造假事件,考虑回购受影响的车子。


据悉,三菱汽车篡改汽车燃效测试数据使其看起来更出色,然后上报国家。目前政府方面的体制,没能解决瞒报的问题。有鉴于此,石井表示将进行探讨,暗示有意修改检查方法。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