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三菱或雇用第三方审查员 监督技术研发部门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6-6-13 14:1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三菱或雇用第三方审查员 监督技术研发部门


据英国路透社6月10日消息,两名知情人士透露,三菱汽车公司计划从外界雇用一名审查员,来监督其技术研发部门,促进该部门的现代化进程,以杜绝测试造假等情况。



知情人士表示,第三方审查员将会负责监督三菱的主要研发、工程部门以及公司决策。此举也是三菱公司在承认油耗数据造假后的一个改变举措。三菱计划推进研发部门的现代化进程,以应对汽车领域愈加激烈的竞争压力。


三菱公司一名内部人士称,三菱技术部门的现代化进程落后,尚未制定出杜绝欺诈与不规范乱象的机制。知情人士未透露第三方审查员的身份与实施时间。


全球日益严苛的车辆排放与油耗标准对汽车制造商造成了压力。整个行业都在争相研发电动汽车与无人驾驶技术,不排除部分车企投机取巧的可能性。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