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三菱欧洲将推新紧凑型车 基于雷诺-日产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4-11-11 14:19: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三菱欧洲将推新紧凑型车 基于雷诺-日产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11月9日报道,三菱公司将面向欧洲推出一款紧凑型轿车,该车基于雷诺-日产相关车型,将取代蓝瑟。



资料图


早在2013年11月5日,三菱和雷诺-日产联盟就宣布强强联手,三菱将基于雷诺推出两款全新轿车。其中一款是欲在美国和加拿大上市的中型轿车,另一款则是面向全球市场的紧凑型轿车。


三菱汽车公司总裁益子修接受采访时称,“我们的紧凑型轿车研发将以市场为导向,没有限制。”


益子修还补充说,中型轿车是三菱和雷诺联盟合作的首款车型,基于雷诺 Latitude ,由韩国釜山的雷诺三星设计,旨在两到三年内在北美市场上市。合作车企还未敲定另外一款紧凑车型将基于雷诺或者日产,投产地也待定。


三菱汽车公司宣布决定停止自主生产紧凑型轿车,将集中精力在蓬勃发展的SUV市场。益子修补充说,ASX紧凑型SUV将在2016年下市。帕杰罗也将在2018年迎来其新款车型,二者都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


JATO Dynamics调研公司数据显示,三菱公司9月份在欧洲仅售2767辆蓝瑟,而同期大众高尔夫则累计销售396,155辆,位居欧洲紧凑车型销量榜首。


(实习编译:高飞 审稿:刘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