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三菱在美召回漏油起火隐患蓝瑟Evolution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5-9-29 16:03: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三菱在美召回漏油起火隐患蓝瑟Evolution


据美国埃德蒙兹汽车网9月24日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公布,由于漏油导致起火隐患,三菱公司将在美召回1497辆2014至15款蓝瑟Evolution轿车。



NHTSA在召回问题总结中指出,隐患车辆的右侧停车制动电缆容易接触到油箱,逐渐磨损油箱的保护层。油箱如果出现锈蚀、泄露的情况会增加车辆起火的隐患。


隐患三菱蓝瑟Evolution轿车为2014年1月31日至同年9月5日期间生产。三菱经销商将对召回车辆的油箱进行检测,同时更换右侧停车制动电缆,如有必要还将更换油箱。【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