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三菱首次公开新型自动驾驶车 拟2020年投入使用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5-10-19 9:52: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三菱首次公开新型自动驾驶车 拟2020年投入使用


据日本《产经新闻》10月14日报道,三菱汽车公司14日在日本神奈川镰仓市研究所对外公开该公司最新研发并配备自动驾驶技术的“EMIRAI3xAUTO”试验车。三菱汽车公司积极向其他汽车生产商推广该技术,并计划在2020年以后将其正式投入使用。


据悉,该款汽车运用了传感器、摄像机以及GPS卫星定位系统等装置,即使是在驾驶员未手握方向盘或踩刹车的情况下汽车也能自由行驶。该款汽车研发的主要目的是,希望运用这样的自动驾驶技术防止交通事故的发生以及减轻驾驶负担等。


此外,三菱汽车公司还对外公开了其品牌汽车的改装试验车。由于该改装试验车活用了位于日本上空的“准天顶卫星”电波,能够运用数十厘米的误差来把握精确位置,所以即使是在狭窄道路或道路转弯处也能顺利行驶。另外,该改装车体前后共使用12个超音波传感器,可以通过操作其遥控装置来实现纵向停车。目前,三菱汽车公司计划于2018年实现该自动停车技术实用化,并将其推广给其他汽车生产商。(实习编译:曾婧 审稿:马丽)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