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丰田研发自动驾驶载人月球车 采用燃料电池技术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9-3-14 11:43: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汽车新闻》3月12日报道,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公司计划与日本航空航天局(Japan Aerospace Exploration Agency)合作开发一款六轮自动驾驶月球车,力争在2029年将其送上月球。



根据构想,即将开发的月球车全长6米、宽5.2米、高3.8米,约为2辆面包车的尺寸。车内可供2名宇航员居住,可行驶约1万公里。该月球车将使用太阳能电池和燃料电池来生产并储存能量,丰田公司将为其提供燃料电池技术。丰田执行副总裁师茂树(Shigeki Terashi)表示,“登月以后,宇航员在该月球车内无需穿着宇航服。”


宇航员若田光一(Koichi Wakata)在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JAXA)的一次活动上表示:“这是一个极具挑战性的项目,我们对丰田的技术抱有很高的期望。”


该月球车将在宇航员登月之前提前发射,等宇航员登陆月球后,该车将利用自动驾驶技术去迎接宇航员。此外,该项目还计划将这辆月球车用于其他四个领域的探索。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田1-2月在华销量增长4.5% 日

    本田E Prototype平台将衍生电动

    丰田普锐斯C即将退役 新款混动

    还在纠结买什么颜色的车?日媒

    新款三菱ASX预告图发布 外观升

    斯巴鲁证实正在研发第二代BRZ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