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丰田专利数量连续四年领先 推进向移动出行公司转型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8-6-23 19:46: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媒体6月19日报道称,在过去的几年里,丰田的工程师和科学家一直在稳步加大技术研发工作。在不懈努力下,工程师和科学家们不但改进了已有的技术,而且还研发了新技术,丰田也因此拥有了大量专利。



2017年,美国专利商标局批准了丰田的2015项发明专利,这一专利数量再次领先于其他的汽车制造商。美国知识产权所有者协会(IPO)表示,丰田的专利数量已经连续四年居于汽车制造商的首位。


IPO表示,丰田汽车不仅仅是传统汽车行业的领头羊。丰田的工程师、研究人员和科学家都获得过从移动出行技术到先进燃料电池发电技术的多项专利。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丰田和微软、苹果、IBM一同进入了全球最具创新力企业的前14强。在这一排名中,福特公司紧随其后,名列第17名。


1984年,IPO首次公布了专利排行榜,当时丰田公司名列第25位。多年以来,丰田公司在排行榜上的名次一直有所变化,自2003年以来,丰田公司便在汽车制造商中拥有着最多的专利数量。


丰田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虽然目前丰田公司在汽车制造商中拥有着最多的专利数量,但是这并不是公司的目标所在。丰田的目标是能够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为社会做出贡献。这一点是公司的初心,从始至终都没有改变过。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力争2020年实现L3级自动驾

    外媒解析特斯拉、凯迪拉克与日

    日产拟推广ProPilot半自动驾驶

    日产丰田等日本公司联手研发电

    斯巴鲁首款插电式混动车今年问

    丰田拟2021年在美推广V2V汽车 

    广告

    广告